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盐池县关于征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已结束

时间:2018-07-31
来源:盐池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全面落实人民群众在决策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使政府决策部署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县政府决定公开征集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以信函、电子邮件、网络留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

意见建议请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2018年盐池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二)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四)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953-6018000 0953-6018065(传真)

电子邮箱:ycxxx201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