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求《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已结束

时间:2021-03-10
来源:盐池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和编外人员的合法权益,控制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机关事业单位机构与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县委、政府决定出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根据政府规范性文件相关要求,现将起草的《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诚请社会单位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3月10日—3月16日

二、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请将有关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箱ycxrsj6696681@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二)信件:来信邮寄到“盐池县新区经三路人社局”,邮政编码:751500,信封注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诚挚邀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建议,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