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池要闻
全市统战工作“互观互检”专项活动走进我县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印象盐池

84号,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志峰全市统战工作互观互检现场观摩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生彦政府副县长鲍菊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观摩先后到县五中民建市委会盐池党小组会员之家、花马池镇北塘新村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我县基层统战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层宗教治理、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民主党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近年来,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宗教团体和场所实现规范化管理认真落实各项扶持优惠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领域统战工作实现了新发展,不断开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