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召开听证会的通知

时间:2021-12-02
来源:盐池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文化旅游企业代表,相关单位代表群众代表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

根据安排,我局定于2021129日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29上午9:00-11: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一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宁夏盐池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

四、会议议程

(一)记录员核实听证参加人到场情况,宣布听证纪律和听证会场有关注意事项。

(二)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开始,介绍听证员、记录员,说明听证事项,介绍听证规则,告知听证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

(三)陈述人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简单扼要汇报《宁夏盐池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的基本情况。

(四)听证会公众陈述人依次对《宁夏盐池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陈述意见或建议,提出合理诉求和依据。

(五)听证事项需要听证陈述人质证、辩论的,在听证主持人组织下进行质证,辩论。

(六)听证主持人作总结性发言,宣布听证会结束。

(七)签署听证笔录。

五、参会人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文化旅游企业代表,相关单位代表群众代表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

联系人:项皖歙联系电话:0953—6096843

箱:nxycgdj@163.com


附件:宁夏盐池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