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盐池县用水权确权成果报告的公告

时间:2022-05-30
来源: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用水权、土地权、排污权、山林权四权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宁党办〔202139)《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十四五用水权管控指标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2176号)和《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用水权确权指导意见的通知》(宁水权改发〔2021〕1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完成了盐池县用水权确权工作,形成了盐池县用水权确权初步成果,并通过了吴忠市水务局审查,拟确定盐池县用水权确权成果。

现将盐池县用水权确权成果报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530日至66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有异议,可采取打电话或写信的方式,向盐池县水务局反映。电话:0953-6012050。电子邮箱:ycxsuj@163.com

附件:盐池县用水权确权成果报告



                                                            盐池县人民政府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