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盐池县2022年第三批残疾人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扶持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2-11-04
来源:盐池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残联 发展改革委 民政厅等15个部门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办法>的通知》(宁残联发〔20197号)文件精神,现对盐池县2022年第批残疾人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114日至1110日。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会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资金发放,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补贴资格。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邮件、打电话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电话:6015795; 13995252091;举报邮箱:nxyccl@163.com


附件:盐池县2022年第批残疾人自主创业与灵活就业汇总表

         



                                                    盐池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1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