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盐池县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25条措施拟奖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4-19
来源:盐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盐池县关于扎实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盐党办发〔202232号)文件精神,经企业、个体工商户申报,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发改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初审,委托宁夏诚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申报资料详细审核后,梳理了符合奖补条件的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0家、合作社6家。现对以下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作社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419日至425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作社存在不符合奖补条件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盐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进行举报。若所举报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被举报企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奖补资格。

举报邮箱:ycxtzcjfwzx@163.com

举报电话:0953-6019561/6011072

来信地址:盐池县盐州南路55号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二楼服务业办(邮政编码:751500

附件:盐池县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25条措施拟奖补情况公示名单

                           盐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34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