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盐池县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及“引客人盐”旅游 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兑现奖补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3-05-17
来源:盐池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印发<盐池县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引客入盐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盐党办发〔20218号)精神,经各旅游企业自主申报,经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财政局会同审核拟对符合要求的37项奖补项目给予兑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17日至523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公示期间,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向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调查核实。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受理电话:0953—6096843

受理邮箱:nxycgdj@163.com

通讯地址:盐池县盐州南路115

附件:2022年度盐池县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及引客入盐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兑现奖补项目公示名单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5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