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龚雪飞、王海宁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和武警官兵

时间:2022-01-10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龚雪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海宁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和武警官兵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民辅警、武警官兵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龚雪飞王海宁与公安民辅警和武警官兵代表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龚雪飞指出,从去年开始,党中央、国务院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警察职业的高度重视,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励全体干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有着重要意义。长期以来,全县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处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特别是当前临近春节,各方面工作压力都有所增加,大家更是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冲在最前面,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背后,离不开全体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的日夜辛劳和实干担当,更离不开我们公安及武警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龚雪飞强调,全体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要立足人民警察这一崇高职责和使命,强化公安队伍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持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担当,切实把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争当百姓幸福安宁的坚定守护者、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护航者,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