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全市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我县举行

时间:2022-05-25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5号,由市人社局等8个部门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我县举行。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党支部书记蒋鹏文宣布大赛开赛,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吉鸿致辞,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及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梁吉鸿在致辞中希望青年人要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创业、创新的生动实践中,在创业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创造未来中铸就人生辉煌,做推动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先锋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为青年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在全社会形成‍“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年创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

比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来自五县(市、区)的18个优秀项目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采取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点评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的“6+3+1”模式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