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2022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城召开

时间:2022-07-05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5号,2022年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城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区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突破,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领导金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暨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供电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找准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各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健全联动协调机制,加强主动作为、自觉担当意识,确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强化担当,真抓真干确保抓出成效。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年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不断改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让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立起来;优化服务,持续释放改革创新红利。扎实推进“六大重点产业”“六大提升行动”和“双十重大项目”,针对不同产业、行业、企业定制专项服务,加强和创新监管,全面推开“审管联动”工作,构建政府主导、市场主体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管的一体化综合监管体系;要加强宣传,落实惠企政策提振信心。通过上门宣传、微信推送、召开政策宣讲会等形式,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提高企业政策知晓,指导企业用好用活优惠政策,让企业真切享受到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各部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再探索一批创新工作、打通一批办事堵点、深化一批重大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