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我县与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筑梦课堂”志愿服务签约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县城举行

时间:2022-07-27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6号,我县与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筑梦课堂”志愿服务签约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县城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及志愿者,团县委、教体局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邱永丰主持仪式。

仪式上,大家围绕“筑梦课堂”进行了面对面支教座谈交流,周丹与团县委负责人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向晨光公益协会捐赠了图书。

周丹表示,双方通过交流,达成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友谊、加深了合作信心。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将继续开展“筑梦课堂”一对一线上课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思维,开设内容多样、形式丰富的课程内容,帮助学生拓宽思维和视野。

邱永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合作措施,持续推动各领域、深层次沟通,共同开启人才交流、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确保交流不减、互访不断、互利互惠,为我县更多留守儿童和城乡随迁子女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盐池学子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