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全县退役军人及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会在县城召开

时间:2022-07-28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号,全县退役军人及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会在县人武部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刘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退伍老兵、军队转业干部、待安排工作的军士、退役军人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与外军殊死搏斗》视频和宁夏社会崇军启动仪式掠影,听取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宁夏盐池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帮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慈善协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袁书义、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县人武部部长刘军等围绕“尊军崇军”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退役军人保持光荣传统、争当时代尖兵;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政治任务,切实把退役军人最现实、最关切的就业创业问题解决好;要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服务退役军人机制,妥善解决好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等方面的诉求;要深入挖掘、树立、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不断强化社会公众尊崇尊重退役军人的意识;要倾心倾力保障驻盐部队建设发展,竭尽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队伍建设,更加卓有成效地、创新性地做好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