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树高千尺不忘根 伊利产品暖人心

时间:2022-08-01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8号,伊利乳业爱心捐赠仪式先后盐池县人民医院、大水坑镇滩羊选育场举行。政府副县长鲍菊艳、伊利学生奶宁夏总经办卢少文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向全县特殊困难肾透析患者和滩羊选育场特别困难职工共计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学生饮用奶2.2慰问金,激励他们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前进动力,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积极乐观、扎实有力开展好身体康复和滩羊选育各项工作,为全民健康和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鲍菊艳表示,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是党委、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

近年来,盐池县委、县政府按照抓大事、重民生、树新风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主线,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和托底保障功能,持续加大各类特殊群体救助力度,全县大病患者幸福指数和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显著提升,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建设迈上更高台阶。希望伊利乳业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创新进取的工作作风,继续弘扬美德、传递爱心、共创和谐,积极贡献县域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