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刘娜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时间:2022-08-04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0号“八一”建军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本领、苦练技能、建设队伍,为维护地方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雷达站,王海宁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们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王海宁指出,近年来,驻盐部队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驻盐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践行肩上的神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县中队、人武部,刘娜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并指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希望驻盐部队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美丽新篇章。

张飞、蒋刚、鲍菊艳、范海荣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