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2022年全国边销茶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观摩活动走进我县

时间:2022-08-08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5号,2022年全国边销茶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观摩活动走进我县。国家边销茶统筹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相关部委负责人、全国边销茶专委会委员单位代表、边销茶主产区企业代表、主产区地方政府领导等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百余人参加观摩。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生彦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县供销社乡村振兴车间、红色文化馆、狮城宁好电商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询问、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推广低氟边销茶、“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项目实施情况。

观摩团代表表示,进一步做好低氟边销茶推广工作,是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也是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边销茶企业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推广普及低氟边销茶,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宣传推广,逐步生产高质量的平价产品,让利于民,真正让老百姓都能喝得起、喝得上低氟边销茶;要进一步提高推广低氟边销茶的重要性认识,积极参与推广低氟边销茶工作,自觉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喝茶就喝健康茶的习惯,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全国观摩活动走进我县,是对我县推广低氟边销茶,实施“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项目工作的充分肯定,县委统战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与财政、农业农村、商务、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供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健康饮茶”“送茶入户”工作,确保党的好政策惠及困难群众,充分彰显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加强团结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