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国电投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08-10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6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带领党政代表团赴国电投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就加强屋顶分布式光伏及清洁供暖、绿电园区建设、铝型材生产线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国电投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建清及相关县领导、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局等部门和企业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冯建清对王海宁、刘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产业分布及在盐项目投资等情况。冯建清表示,盐池县是铝电投资有限公司重点合作的县域之一,下一步,将充分运用地方政府优惠政策,积极争取国家电投支持力度,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技术优势,抓好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把既定项目建设好、发展好,实现合作共赢,助推地方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海宁指出,去年以来,国电投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与盐池县通力合作,明确了新能源开发等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并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推动盐池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盐池县将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的原则,加强联动,叠加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

王海宁强调,要坚持合作共赢持续深入开展考察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扩展项目投资范围,畅谈合作细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深入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共同携手全面实现地方建设与企业发展的互惠共赢;要坚持放眼全局项目谋划要立足于区、市发展要求,放眼全国,扬优势、补短板,把项目谋准、谋实、谋好,确保项目赢得区市支持、得到投资者青睐和群众认可;要坚持问题导向县委、县政府将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手段,拿出最大的诚意、诚心和诚信,狠抓营商环境、融资环境、信用环境建设,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使项目更好推进建设、更快提升速度、更早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