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市人大来盐视察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8-11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9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克安带领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马同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温锦梅,政府副县长鲍菊艳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县永宏乐丰康复生态养生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康总院,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仔细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医养融合、文明实践、综合医改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基本原则,铆足干劲、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持续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保障能力建设,县域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全民健康水平大幅提升。

视察组对我县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福祉,持续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加快补齐健康领域的诸多短板,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全周期维护生命健康,全领域防控重大疾病,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要求。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优势,组织好公益性、群众性实践活动,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