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调研督导全县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4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1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在调研全县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思想警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家及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穷尽风险隐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王海宁先后来到国省干道、高速出入口,详细查看各点位信息登记、抗原及核酸检测工作流程、现场秩序管理,了解外来人员及车流量等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给予指导。

王海宁指出交通卡点是防范疫情输入的重要屏障必须牢牢守住。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守部位和重要关口,不能随意进出、留有口子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王海宁强调,疫情防控的关键在卡口、首关在卡口。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卡”作用,严管出入车辆,充分发挥多种检测方法联合应用的优势,高效有序开展抗原及核酸双检测工作缩短检测窗口期,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优化防控流程,根据车流量实际情况,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实时加减查验通道,到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又保障交通畅通;要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底,措施层层落实到位,毫不放松任何环节、任何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王海宁还嘱咐大家,近期阴雨天气较多,在防控一线坚守值守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要多添衣物、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调整休息,保持身体健康。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薛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