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 刘娜调研全县2023年国土绿化规划工作

时间:2022-10-28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深入部分乡镇、高速公路沿线调研督导2023年国土绿化规划及林长制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海宁一行先后到高沙窝镇、王乐井乡、大水坑镇、青山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村庄绿化、以地换林、农田林网、荒山造林等9类国土绿化项目规划情况。

王海宁指出,国土绿化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生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化造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王海宁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修复工作,科学制定改革工作思路方向、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区市县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六权改革”及林长制工作落实。要因地制宜、着眼长远,结合区位优势、地理特点,整体规划、科学布局、分步推进,形成不同特色、风格的区域绿化亮点,连片发挥规模效益;要坚持生态保护和经济效益并重,将改善生态环境与发展旅游、文化等产业相结合,不断释放生态价值;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强化全过程管理,确保树种搭配合理、整体层次分明、管护精细全面,切实推动我县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