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26次会议

时间:2022-11-04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号,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26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国共产党盐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方案》等文件,听取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调度四季度经济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和大会闭幕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多在谋划部署上下功夫,多在抓实见效上想办法,多在示范带动上作表率,多在担当作为上展风采,将各项工作抓在平常、干在实处,以更大的魄力和决心,打开盐池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奋勇拼搏,在抓产业稳增长、扩投资促消费、优服务强保障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稳经济保民生百日攻坚行动,持续高效落实各项政策,最大限度激发第四季度消费旺季的消费潜能,加快工业企业和商贸服务业入规入统,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推动的中国特色反贫困治理的成功范例,对促进移民致富、推动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拓宽协作的广度和深度,要以“大包容”“大合作”的胸襟和眼界,深化产业消费、人才科技、保障民生等方面协作,探索创新“福建企业+盐池资源”等联动发展模式,柔性引进一批高端人才,精心谋划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盐池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山海力量”。

会议强调,“一抓两整”示范县乡创建行动是自治区着眼全面加强农村党的建设,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们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党建责任、党建任务、党建考核,加强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和管理,强化干部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刘娜、禹晓平、张飞、张旭、丁立群、艾辉、王生彦、邱永丰、郑慧玲、白姜江李国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科、县政协主席张晨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党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