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八次全委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3号,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八次全委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经审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区市总工会、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盐池县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发挥四项基本职能,全面建设“五强”工会,加强困难群体兜底帮扶,做实做强工会“四送”服务品牌,拓展维权普法服务新模式,创新企业用工治理新体系,构建多元化普惠服务体系,全年常态化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公益课,持续深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行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奋力谱写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明确目标、完善思路、强化措施,推动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真抓实干,强化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