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刘娜调研窗口单位工作

时间:2023-03-30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在调研窗口单位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立足主责主业,紧扣办事需求,进一步优化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王乐井乡民生服务中心、王乐井司法所,刘娜详细了解各窗口人员结构、服务内容、行政审批效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不断充实人民调解员力量,本着地域就近、方便办公的原则,大力从乡贤、离退休干部、具备法律知识的人员中选聘专职人民调解员,牢固树立“调为先、和为贵”的意识,做到“应调尽调、及时化解”,最大限度将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刘娜一行一个窗口一个窗口走访,一个事项一个事项询问,详细了解当前窗口运行和业务办理情况。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体现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前沿阵地,要始终坚持用制度管理窗口,严格工作纪律,持续强化刚性约束,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各窗口服务单位要切实增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白姜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