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暗访检查全县安全生产 “四防”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等情况

时间:2023-05-05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深入部分企业、景点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四防”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决心,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细各项工作,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王海宁不打招呼来到四股泉煤矿,走进调度指挥中心,对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以及矿井瓦斯治理、通风安全、顶板管理、水灾防治、采掘安全、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和询问。随后,王海宁还到矿井入口仔细察看安全管理措施。王海宁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法律法规,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宁夏深燃众源有限公司,王海宁走进公司中控室,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假期值班值守、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王海宁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重点环节督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在宁夏长城博物馆、长城关,王海宁实地检查旅游服务保障、秩序规范管理等工作运行情况。王海宁指出,今年各地旅游市场持续回暖,群众出行意愿增强,“五一”假期游客大幅增加,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从细处着手,加强景区巡逻防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提供有力保障。

在宁夏敦慧工贸有限公司,“最远的距离到哪里”、“车辆怎么管理?”,王海宁在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等情况后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动仗”。    

王海宁还到哈巴湖管理局城南管理站,通过查看视频监控、交流互动等形式,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林区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护林员日常巡护等情况。王海宁强调,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防火巡查巡护。要从严抓好森林防火,全面提升森林防火安全水平,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政府副县长金建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暗访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