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一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一行到县五幼、七小、三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县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慧玲,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绽放着开心的笑容,一双双清澈的眼眸中闪耀着由衷的喜悦。每到一处,王海宁、吴科等县领导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认真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县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王海宁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培养教育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本领,养成良好习惯,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

王海宁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职责,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好孩子成长的领路人,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