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3/2022-00046 发文时间 2022-07-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住建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2022年盐池县工程建设领域应急 演练企业的表彰决定
关于2022年盐池县工程建设领域应急 演练企业的表彰决定

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县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切实增强我县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对经营过程中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加强人员遇险后的自救互救能力,我局举办2022年度工程建设领域应急演练活动,现将本次演练情况如下:

一、演练内容

本次演练模拟在施工现场砌筑工人在三层砌筑墙体时不慎从高处坠落的突发情况。活动承办方宁夏飞马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按照事故报告指挥协调、现场排查、警戒疏散、人员抢救、现场总结6关键环节进行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规范、有序、安全。

二、活动效果

本次演练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整合了我县建筑施工应急专业队伍资源,真正起到了锻炼队伍和检验应急能力的积极作用,也为我们在紧急状况下确保正确、及时处置安全事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三、通报表扬

盐池县桃李锦苑小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积极配合举办演练活动,按照组织高效、安全有序要求认真做好演练活动前期筹备和现场组织讲解工作,为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劳动。现决定对盐池县桃李锦苑小区建设项目的宁夏飞马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给予通报表扬,在诚信体系中加50分诚信分值。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我县建设系统各单位要以被表扬单位为榜样,学习借鉴演练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对应急预案进行全面评估,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修订预案,提高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