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194 发文时间 2016-05-29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惠安堡镇人民政府2014年部门决算
盐池县惠安堡镇人民政府2014年部门决算

盐池县惠安堡镇人民政府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4 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 个,比上年增减 0个,分类说明如下:


项目

数量

比上年增减

变动原因说明

合 计



——

一、按单位基本性质

1


——

行政单位

1

0


事业单位




其他




二、按执行会计制度

1


——

行政单位

1

0


事业单位(含行业)




民间非营利组织




企业




三、按单位预算级次



——

一级预算单位

1

0


二级预算单位




三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录入户数说明

2014 年度,本部门决算汇编户数共 1 个,比上年增减 0 个,分类说明如下:

项目

数量

比上年增减

变动原因说明

合 计

1


——

一、单户表




二、行政单位汇总录入表

1


1

三、事业单位汇总录入表




四、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汇总录入表




五、乡镇汇总录入表




六、其他单位汇总录入表




七、经费差额表




八、调整表




九、叠加汇总表




注:主管部门使用经费差额表代编收支及使用调整表调整收支重复汇总数的情况需另作说明,包括代编(或调整)的依据、涉及的单位和金额。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我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05.18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2905.18 万元,无差额。

(2)我单位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590 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590 万元,无差额。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缴入财政专户 75.27 万元,财政部门财政专户缴款对账单 75.27 万元,无差额。

(2)单位本年度从财政专户取得的资金收入 75.27 万元,财政部门财政专户拨款对账单 75.27 万元,无差额。

3.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1. 有关我单位全口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的结转和结余资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不一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后附表-年初结余和结转调整情况表)。上年结余结转资金变大主要是因为我单位原2013年决算结余结转资金为20015136.75元,现变为21896136.75元,增加了1881000元。因2013年花马池镇向我单位调整危房改造资金1881000元(科目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2013年决算花马池镇将此笔资金做收入,我镇在决算中没有反映此笔资金,2014年我单位将此笔资金做入年初结余结转资金中,导致年初结余结转资金变大,特此说明。

2. 我单位有关资产负债简表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不一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后附表-资产负债表年初结余调整情况表)。因2014年与2013年财决12表资产负债简表中项目有所变动,2013年资产负债简表中有基本建设资金这一项,2014年资产负债简表中无此项。现将基本建设资金576444.8元合并入财政应返还额度,因此财政应返还额度年初数由19743247.15元变为20319691.95元,又因2013年花马池镇向我单位调整危房改造资金1881000元,此笔资金做入年财政应返还额度中,导致上年结余结转资金在本年初结余结转资金变大。我部门专用基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一致,无变化。

3. 有关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其中机构人员指标上下年有变动的,我单位进行了具体核实并说明原因(后附表-主要指标变动情况表)。人员变动,在职干部新增9人,调离5人。

三、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的其他收入是从本级其他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非本级财政拨款、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利息收入等取得的收入(后附表-其他收入明细情况表),其他收入73.68万元,具体构成为协调费52.5万元。租赁费3万元,人大办活动经费1元,土补17.18万元。

2.年末结转和结余为负数的原因说明,包括单位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事业基金结余和专用基金结余为负数的情况。

3.“支出决算明细表”中,我单位对转拨附属单位或者非本级预算单位无经费支出。

四、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4年“三公”经费总额支出37.1万元,其中:我部门共6辆公务车,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开支18.62万元,与年初预算数无差额,相对上年决算数下降5%;公务接待费开支18.48万元,共接待28批次及2310人,与年初预算数无差额,相对上年决算数下降5%;我部门无因公出国(境)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