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266 发文时间 2016-12-0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财政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财政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财政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责及基本情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执行国家有关财税政策;拟定并执行全县财政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改革方案;参与拟定全县宏观经济政策,提出运用财税政策实施区域宏观调控和综合平衡社会财力的建议。负责编制全县年度预(决)算草案、财政收入计划并组织执行;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县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全县预算及其执行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决算;组织拟定全县经费开支标准、定额,审核批复县本级部门(单位)年度预(决)算;调整完善转移支付制度。

(二)单位基本情况

盐池县财政局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执行的是行政单位的会计制度。盐池县编办核定编制数为64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事业编制42人,后勤编制5人。实有人数57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事业编制40人。财政局内设机构12个,其中包括办公室、行政政法股、社保科教文卫股、预算股、会监股、农业股、农发办、国库股、综合股、采购办、经建股、国资公司。

二、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本年收入情况

财政局机关本年总收入849.9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其中:行政运行费824.9万元,预算改革业务5万元,财政国库业务5万元,财政监察5万元,其他金融支出10万元。

(二)本年支出情况

2017年本年总支出849.9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

(1)工资福利支出671万元,其中:工资(含奖金)367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41.8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62.2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69万元(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支出3万元,手续费1万元,水费2.4万元,电费4.8万元,邮电费6万元,取暖费8.7万元,差旅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5.1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9.9万元(其中:离休费30.5万元,住房公积金51.5万元,购房补贴27.9万元。

三、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变动说明

一年来,我局严格执行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的上限控制指标,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即因公出国费用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0万元, 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13万元。比2016年减少0.65万元,减少5%。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用品的购买,严格执行局机关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工作;同时保证局机关各项支出的正常运转,确保重点项目支出的需要。

(二)项目业务费变动情况

2017年预算25万元比2016年预算15万元增加10万元,原因盐池县金融工作局增加工作经费10万元。

附件:czj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