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267 发文时间 2016-12-0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惠安堡幼儿园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惠安堡幼儿园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惠安堡幼儿园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概况及主要职能

(一)单位基本概况:我单位实有教职工5人,事业人员新录用0人,退休1人,因此比上年减少1人。

(二)单位主要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正确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议和指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规律、社会要求和学校实际,组织制定学校发展的远景规划、近期目标、学年和学期各项工作计划以及各项工作指标并组织实施。加强学校的科学化管理,制定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学行为,培养良好校风,逐步实现管理决策的科学化,管理方法的定量化和管理手段的现代化。负责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决定校内教职工的工作安排,组织对教职工进行考核,实施奖惩。制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文化业务水平和科研水平。

(三)机构设置情况:共有编制2人。

二、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

2017年收入预算为116.07万元,其中:

1、一般公共预算88.36万元;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50万元;

3、其他资金0万元;

4、上年结余资金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7年支出预算为116.07万元,其中:

1、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88.3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0.06万元、医疗卫生7.4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0.21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8.36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开展财政事务而发生的基本支出和专项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06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7.44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障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10.21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补贴以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2、按经济科目分类包括基本支出88.36万元、项目支出50万元。

三、预算收支增减情况说明:预算收支有所增加,是因为工资调资而增加。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费预算控制数为1.20万元,与2016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

附件:hapyey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