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271 发文时间 2016-12-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麻黄山卫生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
盐池县麻黄山卫生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

盐池县麻黄山卫生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

(一)基本情况

盐池县麻黄山乡卫生院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二级预算单位,隶属于盐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管辖,总编制数15人,实有人数 11人,乡村医生13人,在编实有车辆1辆(救护车),主要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医技科及公共卫生部等科室,内设5张病床。

(二)主要职责

我院主要以基本公共卫生为服务重点,为群众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等服务,承担本辖区内的慢性病、传染病、精神病的预防、保健工作,并接受公共卫生、康复、健康教育、培训、卫生行政管理和卫生监督等任务

负责本乡镇的卫生工作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的制订,社会公共卫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负责本乡镇的基本医疗服务;负责本乡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并依据上级部门要求组织实施处置;负责本乡镇辖区内的卫生信息统计、分析、上报;负责对本乡镇辖区内村级卫生组织和乡村医生的业务指导和培训;负责承办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相关业务或事项;负责上级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其他工作。

二、2016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25.47万元,总支出125.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8.47万元,占总支出的86.45%,主要用于卫生院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103.6万元;取暖费4.87万元。项目支出17万元,占总支出的13.55%,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医疗卫生支出。

三、2017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收入预算为152.55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补助收入,其中财政经费补助145.5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性收费安排的拨款7万元。

(二)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支出预算为152.55万元,较上年增加27.08万元,增长21.58%,具体为:

1.按功能科目分类,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4.4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1.13万元,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2万元,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7.93万元,乡镇卫生院107.74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3.48万元,事业单位医疗4.81万元,购房补贴3.81万元,住房公积金8.0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基本支出135.55万元,项目支出17万元。

3.按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105.0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56万元。

四、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

附件: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