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313 发文时间 2016-12-0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审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审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 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局属一级预算拨款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内设5 岗位:办公室岗位、法规岗位、财政行政事业审计岗位、经济责任审计岗位、政府投资审计岗位。核定编制数20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后勤服务事业编制4人。实有17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后勤服务事业编制1人。

(二)单位主要职能

我局是县人民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县本级预算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负责全县经济责任、民生资金、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负责全县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审计等;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预算全部为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共计316.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为256.42万元,项目支出为60万元。用于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8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6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8.2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72万元。

(二)预算增减变化情况

基本支出预算较2016年减少了20.1万元,主要是退休人员工资、取暖费不在本单位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较2016年减少了10万元。

(三)“三公经费”变动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6万元。与2016年持平,无增减变动。

附件:sjj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