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314 发文时间 2016-12-0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供销合作社以“三农”服务为办社宗旨;承担基层社指导、面向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网点建设、开展服务“三农”经营活动以及政府委托的其他职能;指导全县供销社系统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搞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村商品流通体系建设,引导、组织农民进入市场,活跃城乡商品流通,促进城乡经济发展;监督管理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单位构成情况

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本级内设办公室、财务股、业务股。单位人员构成:合同制工人6人。

二、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预算收入40.47万元,用于基本支出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支出40.47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基本工资3.3万元,生活补贴2.32万元,工作性津贴0.78万元,个人取暖补贴0.53万元,民族团结奖0.6万元,效能考核奖0.6万元,应休未休年假工资0.74万元,各类保险支出4.1万元(包括养老保险金1.39万元,失业保险0.09万元,工伤险0.01万元,职业年金0.56万元,财政补助医疗保险0..56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1.47万元,生育保险0.02万元);住房公积金0.83万元,住房补贴0.42万元。退休人员基本离退休费10.42万元,艰苦边远地区津贴1.69万元,生活性补贴8.68万元,取暖费补贴1.73万元,民族团结奖2.4万元,住房补贴1.33万元。

三、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收入预算总额为124.83万元(不包含由财政直接代付给相关部门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单位承担的养老保险),其中:财政拨款124.83万元。

四、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盐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支出预算总额为124.83万元(不包含由财政直接代付给相关部门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单位承担的养老保险)其中:基本支出124.83万元。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2.4万元;商业服务业等事物120万元;医疗卫生1.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7万元。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77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无“三公”经费。

附件:gxs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