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387 发文时间 2016-05-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各类市场的建设与培育工作,合理开发利用现有的市场资源,不断地完善市场的各项功能。

2、对市场进行全方位、系统的管理与服务,出租市场的营业设施、场地及营业房等,并收取相应的费用。

3、对市场进行日常的维修管理,并有效地开发市场物业管理,保障市场的正常运转。

4、加强市场准入口的把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市场,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5、开展市场调研工作,为县委、县政府指导市场的发展,提供决策的依据。

6、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关于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28414元。收入预算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4955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198元,住房保障支出11260元。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128414元,其中: 人员经费128414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无公用经费。

(二)、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盐池县市场服务中心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无“三公”经费预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