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397 发文时间 2016-02-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人大办2015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
盐池县人大办2015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

盐池县人大办2015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及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职责

(一)单位基本情况

本单位有行政人员编制15人,事业人员编制5人。单位执行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二)单位职责

承担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承担常委会组织的视察、检查和调查活动的有关工作;负责机关文秘、档案和保密工作;负责机关后勤管理工作;负责机关信访、接待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办理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人事选举代表工作委员会办理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有关选举和人事任免的具体事宜;联系指导乡镇换届选举有关事宜;联系本县人大代表工作;负责县人大代表所提出的议案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交办、转办、督办工作;参与常委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公文处理;办理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法制民族工作委员会负责承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法规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协助常委会对公、检、法、司及民族宗教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参与常委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公文处理;办理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协助常委会监督检查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的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协助常委会对教育科学文化卫生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县人民政府和乡镇人大及政府作出的有关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的决议、决定,如果发现同宪法、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及时向常委会提出报告;负责承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法规、条例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调查研究教科文卫方面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大问题,并向人大常委会提出报告;参与常委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公文处理;办理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协助常委会监督检查财政经济方面的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协助常委会对财政经济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县人民政府和乡镇政府及人大作出的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决议、决定,如果发现同宪法、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及时向常委会提出报告;负责承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法律、条例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参与常委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公文处理;办理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农业环保工作委员会协助常委会监督检查农业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协助常委会对农业与环保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县人民政府和乡镇政府及人大作出的有关农业与环保方面的决议、决定,如果发现同宪法、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及时向常委会提出报告;负责承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法规、条例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参与常委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公文处理;办理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资金情况说明

2015年预算总金额4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9万元(含车辆运行费4.5万元),项目预算为149万,其中代表活动费21万元,公报印刷费8万元,人大代表培训及信息宣传费40万元,人大代表网络培训平台建设费10万元,“五贴近一述职”活动经费5万元,人大会议及人代会经费50万元,招待费15万元。全部执行到位。2016年预算总金额为6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3万元,项目预算为117万元,具体安排为代表活动费21万,公报印刷费8万,信息宣传及人大业务费30万,人大代表网络培训5万,“五贴近一述职”活动经费5万,人大会议费35万,招待费13万。

三、“三公”经费预算变动情况

2015年部门预算中:三公经费共计19.5万元,其中:车辆购置费0万元,车辆运行费4.5万元;招待费15万元;会议费50万元。

2016年部门预算中:三公经费共计13万元,车辆运行费暂没安排,无车辆购置;会议费35万元,较上年下降了30%;招待费13万元,较上年下降了13%。

附件:点击下载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