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415 发文时间 2016-02-18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委政研室2016年度部门预算
盐池县委政研室2016年度部门预算

盐池县委政研室2016年度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2016年政研室在职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5人,工勤编2人),退休3人。2016年实有人数4人,行政在职人员3人,工勤在职人员1人。

二、政研室主要工作职责

1、认真分析研究中央和区、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发展形势,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对全县经济、政治、社会、党建、文化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供县委决策参考。

2、组织、参与或协同有关部门研究全县中长期发展战略、总体规划、重点发展政策及举措。

3、承担县全县部分重要文稿的起草、修改工作;承担县委交办的重要会议材料的组织、撰写、修改、编发等工作;及时整理县委主要领导讲话。

4、根据县委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协调县级机关和乡镇的调研力量,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及时总结和推广各级各部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71.9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6.6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5.3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四、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15万元,与2015年持平。

五、预算安排分析

1、2016年三公经费、公务用车未安排经费。

2、公务接待费1.6万元和会议费0.8万元与上年持平。

3、2016年与2015年项目经费持平,基本支出比上年增加,因调入1人。

附件: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公开表):点击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