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9/2019-00055 发文时间 2019-09-02
发布机构 盐池县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

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的决议

 

(2019年8月29日在盐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盐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审查认为,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可行,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也符合我县实际,并且能够较好的保障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同意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提出的《关于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2018年全县财政收支决算。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

                                                                                             20199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