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9/2022-00023 发文时间 2022-05-26
发布机构 盐池县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达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 预算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 预算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

预算指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预算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2〕141号)和中国共产党盐池县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盐池县2022年闽宁协作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盐党农发〔2022〕1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预算指标480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闽宁协作资金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2022年闽宁两省区《东西部协作协议》、闽宁协作第26次联席会议纪要等确定的重点工作统筹安排使用。


    二、闽宁协作资金不纳入统筹整合范围,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闽宁协作资金管理办法》(宁财(农)发〔2021〕507号)的有关要求执行。

三、请切实用好闽宁协作资金,尽快将资金落实到项目上,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及时对项目资金进行公示公开,确保闽宁协作资金安全合规高效使用。

四、请你们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对照下达的绩效目标表(附件),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此项资金请列入2022年对应的政府支出分类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具体项目科目分类及项目属性详见附表。


附件:1、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分配及科目分类表

2、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绩效目标表





                                   盐池县财政局

                                   2022年5月26日






 盐池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印发


      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