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33/2022-00018 发文时间
发布机构 盐池县街道办事处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行政执法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行政执法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行政执法

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监督,拓宽沟通和监督举报渠道,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建立群防群治社会监管体系,有力打击和遏制各类行政违法行为,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投诉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诉举报。对所反映的问题,我街道将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方式

   盐州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0953-6688218

    二、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