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1/2019-00001 发文时间 2019-01-10
发布机构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国土资源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19年第一批采矿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盐池县国土资源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19年第一批采矿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根据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有关要求,现公告本期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的项目。

评估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

编号

矿山名称

评估矿种

评估依据

(已评审地质报告名称)

矿山占用资源储量

评估费

1

宁夏盐池县冯记沟乡王冲庄村建筑用砂九矿

建筑用砂

宁夏盐池县冯记沟乡王冲庄村建筑用砂九矿资源储量简测报告

86.02t(45.03万立方米)

3万元

2

宁夏盐池县冯记沟乡金渠子村圆梁建筑用砂矿

建筑用砂

宁夏盐池县冯记沟乡金渠子村圆梁建筑用砂矿资源储量简测报告

117.36t(61.45万立方米)

3万元

3

宁夏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建筑用砂十五矿

建筑用砂

宁夏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建筑用砂十五矿资源储量简测报告

133.12t(69.70万立方米)

3万元

4

宁夏盐池县青山乡旺四滩村砖瓦用粘土一矿

砖瓦用粘土

宁夏盐池县青山乡旺四滩村砖瓦用粘土一矿资源储量简测报告

33.68t(24.41万立方米)

2万元

本期拟委托评估项目报名时间2019110日至2019118日下午5:00,过期不予受理。 121日上午10:00在盐池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公开抽签。

备注:

1.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招标入围单位且愿意承担评估任务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均可提出书面报名申请,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文附件。

2.愿承担项目的评估机构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向盐池县国土资源局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材料(发至邮箱:459724368@QQ.com)。

3.我局将对报名单位资格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告知其不再参与抽签程序,有关申报资料不再退回;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自行按时参加抽签,不再另行通知,过时不候,参加抽签时需携带报名材料纸质件与抽签人身份证原件。

4.不按以下格式提供报名材料的,报名申请无效。

报名材料:1、加盖公章的正式公文; 2、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 3、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4、注册评估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及专业证书复印件;5、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附件2);6、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附件3)。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委托请同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盐池县国土资源局联系人:冒玲仙联系电话:0953-6013392

附件:1、承担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报名要求

2、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3、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

20191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