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4/2018-76551 发文时间 2018-08-30
发布机构 盐池县交通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重点工作和服务事项公开承诺书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重点工作和服务事项公开承诺书

   为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现就交通运输局重点工作和服务事项向社会公开承诺,欢迎并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一、坚持项目带动,推进公路建设顺利实施 

  主动谋划、积极争取国家及自治区道路建设项目,着力加快公路建设步伐。一是继续深入开展银百高速、G338线盐池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协调工作。完成S310线下马关至萌城(盐池段)、大水坑至马坊等16条176公里公路建设项目,继续上报储备项目,争取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二是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前期工可、施工图、环评、林评等编制,作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储备。三是积极争取“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快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四是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公路建设项目,确保年内完成各级各类公路建设200公里以上。 

  责任领导:单广 

  责任单位:局机关、公路段 

  二、坚持围绕民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交通运输局党委负责惠安堡镇、王乐井乡扶贫到户人共86人,精准扶贫对象共403户,局党委全面落实帮扶措施。进村入户,增进干群关系,进行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指导贫困户确立行之有效的脱贫计划,制定了产业扶持项目。同时,局党委为农民发展农业,推动脱贫致富,还作出以下承诺并全力实施:一是筹集资金10000元,资助包扶村应届贫困大学生上学; 二是筹集资金10000元,帮扶慰问贫困户;三是整修农村公路30公里以上;四是实施公路生命防护工程,设置道路标志标牌290块,波形护栏2552米,平交道口18处;五是为包扶村提高工程机械设备,帮助修复群众生产生活道路。 

  责任领导:单广 

  责任单位:局机关、公路段 

  三、坚持规范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项目,对产生证照的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公路段窗口的5个主项:《涉路施工活动的许可》、《在中型以上公路桥梁跨越的河道上下游各1000米范围内抽取地下水、架设浮桥等活动审批的许可》、《更新砍伐公路用地上的树木审批(国道、省道)的许可》、《超过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或者汽车渡船的限载、限高、限宽、限长标准的车辆,确需在公路上行驶的许可》、《在公路桥梁跨越的河道上下游500米范围内进行疏浚作业的安全确认》,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 

  凡符合规定条件、手续齐备的申请项目,均在承诺时限内办结。针对《涉路施工活动的许可》、《更新砍伐公路用地上的树木审批(国道、省道)的许可》的审核,在8个工作日内办结。《在中型以上公路桥梁跨越的河道上下游各1000米范围内抽取地下水、架设浮桥等活动审批的许可》、《在公路桥梁跨越的河道上下游500米范围内进行疏浚作业的安全确认》的审核,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超过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或者汽车渡船的限载、限高、限宽、限长标准的车辆,确需在公路上行驶的许可》的审核,在2-20个工作日内办结。 

  责任领导:单广 

  责任单位:公路段 

  四、坚持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加大执法力度,严惩违法行为。将质量违法违规行为的行政处罚与企业构筑诚信、农民工工资支付、招投标、市场准入和资质审批实行联动,实施责任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的质量管理约谈告诫制度。情节严重的,采取计入“黑名单”、降低信誉等级、限期停止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招标投标资格等处罚措施。 

  责任领导:单广 

  责任单位:局机关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