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1/2022-00160 发文时间 2022-07-29
发布机构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第一批一般湿地名录的通知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第一批一般湿地名录的通知

各相关乡(镇)人民政府、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湿地用途管制和保护力度,增强湿地生态功能,维护湿地生物多样性,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湿地公园管理办法(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湿地名录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宁林规发〔2019〕1号)文件精神,我县在湿地确权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国土三调湿地数据,形成了一般湿地认定区域,经书面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意见,确定了8处湿地列为第一批一般湿地名录管理,现予以公布。

请各乡(镇)及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护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湿地保护工作,科学处理好湿地保护和资源合理利用关系,充分发挥湿地生态服务功能,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成效。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9日

附件:盐池县第一批一般湿地名录信息表


附件下载:

湿地名录信息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