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18-93927 发文时间 2018-09-1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办 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办 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县委巡察办:

根据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盐池县落实中央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盐党办综〔2018〕56号文件)要求,现结合我单位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严格落实任务,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我局共认领问题2项,现将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一)关于“组织领导力度不够有力”问题

1、针对“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不够有力。”的问题。整改措施:已完成并长期坚持,县审计局对了解掌握问题线索,及时向县委巡察办反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二)关于“队伍建设问题比较突出”问题

2、针对“借调干部机制不顺,‘把巡视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的机制尚未确立,存在协调抽调难、借调时间短等问题,借调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自治区纪委组织部抽调的干部基本为基层纪检干部,机关干部特别是相关业务室人员参加巡视工作的机制没有形成”的问题。

整改措施:已完成并长期坚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考察发现干部,大力支持巡察工作。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办要求,加大执行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稳中向好保驾护航。

(一)整改力度不放松

坚持抓整改落实力度不减,对反馈问题盯紧、抓牢、不放松,继续抓好整改,对态度不端正,整改不及时、不认真、不到位的,督促有关部门严肃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二)长效机制不掉队

针对反馈问题,倒查制度缺陷,加强审计培训,坚持阶段性与长期性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整体协调推进,个性问题立整立改,共性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盐池县审计局

2018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