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19-00010 发文时间 2019-02-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扫黑除恶工作总结
盐池县审计局扫黑除恶工作总结

    根据工作要求,现将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扎实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后于228日、4月23、5月14日分别召开盐池县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志杰同志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制定印发《县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二、广泛宣传,壮大声势

制作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在我局包扶佟记圈行政村37户贫困户中广泛发放扫黑除恶横幅及标语,充分展示我局党组扫黑除恶决心,同时,采取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电子信箱等方式,发动广大群众举报犯罪,提供线索。

三、认真学习,入脑入心

学习和宣传相关知识。给合机关固定学习会,开展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四、部门联动,及时查处

与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配合,对于摸排到的线索,及时向向公安、检查、扫黑除恶办等部门反馈。目前,我局尚未发现相关黑恶势力线索,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宣传、摸排和整治工作。

                                             盐池县审计局        

                                             2019年2月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