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19-00021 发文时间 2019-09-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揭审计神秘面纱,征求八方意见 促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揭审计神秘面纱,征求八方意见 促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9月20日,盐池县审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党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30人参加,同时邀请5名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活动中,局领导向代表介绍了我局工作职能、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对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向代表征求大家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我局在单位建设、执法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加强了审计工作和政策知识的宣传,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审计、关心审计、支持审计,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听取的各界意见建议对于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