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19-00023 发文时间 2019-10-08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干审计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干审计

根据盐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和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18日至9月26日我局安排7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教育片,学习了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本职工作,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素质和执行落实政策的能力水平,树立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新形象;一定要狠抓党的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促进党建和审计业务相融合,扛起服务群众、服务人民的审计担当;一定要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强化审计管理制度创新,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为全面深化改革服务;一定要努力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人员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当好“看门人”、“守护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