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03 发文时间 2020-01-08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根据盐爱卫会发〔2019〕18号《关于开展2019年第1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紧扣“人人动手,清除死角,守护蓝天”的活动主题,积极部署,认真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确保活动全员参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是本阶段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工作落实到人,保证每个职工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提高活动参与率。二是提高认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我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在爱国卫生日划分的责任区域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做好爱国卫生日的宣传工作,并及时清理责任区域人行道、绿化带内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保证环境清洁。三是抓住重点,确保工作做细做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单位院内外杂草、落叶和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并对各科室办公室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安排单位职工对我单位负责的环境卫生区垃圾进行分类捡拾,集中处理。四是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对开展爱国卫生、大气污染防治及蓝天保卫战行动进行宣传,宣讲环境保护政策及法规,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保护生态环境成为全民参与的自觉行动,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抵制封建陋习和迷信思想,提倡文明祭祖,文明祭奠,并要求11名帮扶干部在脱贫包扶佟记圈行政村各自然村对建档立卡户积极宣传关于“禁烧秸秆垃圾,使用清洁燃煤”科学环保知识,力争为卫生创建助力争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