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08 发文时间 2020-01-2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

为进一步提升局办公室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经局党组1月10日会议研究,决定对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工如下:

张宏建(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主要联系协调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审计委员会及区审计厅和市审计局等有关重要工作;负责审计委员会、局机关大型会议的组织召开、重要文稿的起草、宣传教育工作和保密工作;管理带领好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联系社区、包扶村工作。

侯森(办公室秘书):协助办公室主任抓好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局机关一般性文稿的起草、公文收发(含纸质文件、电子文档的收发)、来电接听传达、电脑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协助局党组搞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工作。及时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李玉凤(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协助办公室主任及秘书开展办公室工作,协助刘元春搞好局机关政务公开、网络安全及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更新工作,负责信息报导收集、考勤、内部OA系统管理、“三评一推优”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书工作档案的归档整理。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官月梅(三支一扶):积极协助办公室主任及秘书开展各类工作,负责视频会议室的视频联调、宣传、精神文明、普法、统战、工青妇等工作文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 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苏湘(三支一扶):积极协助办公室主任及秘书开展办公室工作,负责局机关报刊、杂志分发、工程档案的整理归档、局里各类会议召开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事项。

 森和李玉凤互为A、B岗;

官月梅和苏湘互为A、B岗。

 

           盐池县审计局

           2020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