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12 发文时间 2020-02-07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

因单位内设岗位的调整和工作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1月10日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袁志杰(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

秦玉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财政、行政事业、国有企业、社会保障、行政审批、干部人事、扶贫、业务培训等工作。分管财政审计监督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苏文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经济责任、政务公开、机关财务审批、信访、老干部等工作。分管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冬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稽查岗位、计算机审计监督、公共资源交易、审计信息化建设、思想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统战、综治、工青妇、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稽查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冯育勤(总审计师):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局机关法治建设、禁毒、审计法治、审计质量、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行政应诉等工作。分管法规审理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池县审计局

           2020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