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16 发文时间 2020-02-19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中共盐池县审计局党组关于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深入社区开展工作的通知
中共盐池县审计局党组关于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深入社区开展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深入村(社区)开展工作的通知》(盐组发〔2020〕9号)文件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局党组会议。经局党组会议研究成立“盐池县审计局党员先锋队”。

一、先锋队组成人员

队  长:袁志杰

副队长:秦玉雪

       苏文江

       丁冬花

队  员:冯育勤

       张彦芬

       周雅文

       侯  森

       柯晓艳

       李玉凤

二、先锋队职责

1.全体先锋队队员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县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工作机制,大力强化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全体先锋队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掌握自治区“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及“十条措施”决策部署和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的具体内容,熟知疫情防控工作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能力。

3.党员先锋队队员要始终以“临战”状态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工作。开展工作期间,要亮出旗帜、党员要佩戴党徽,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4.党员先锋队(先锋岗)要接受村(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服从工作安排,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5.根据目前工作实际情况,我局先锋岗设在哈巴湖小区。

                              中共盐池审计局党组  

                                 2020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