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22 发文时间 2020-03-17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迅速反应统筹安排 助推审计新阶段实现新发展
迅速反应统筹安排 助推审计新阶段实现新发展

继3月11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后,盐池县委审计委员会迅速反应、快速部署,审委会办公室统筹协调,立即于3月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盐池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中小学离任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及处理意见》和《盐池县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会议肯定了2019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县2020年审计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明,审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补齐短板;审计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通过的审计项目计划开展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高效进行。

3月13日下午,审计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全区审计机关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审委会精神和胡仲秋厅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审委会的安排部署,坚持依法审计,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努力当好经济发展的“护航员”。扎实开展应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着力推进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抓好重大政策落实、财政收支、民生社会事业等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预警作用,为经济运行及时“排雷”,为经济安全清障护航,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